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0年区分局安防监控更新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0年区分局安防监控更新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0M5322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0年区分局安防监控更新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66020M5322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30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06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1日14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1日14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委托,就其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0年区分局安防监控更新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1 招标内容

1.1招标编号:066020M53222       

1.2招标内容: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0年区分局安防监控更新改造项目。

2 合格的投标人

2.1投标人主体资质:R营业执照;R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资质证书          £其他:          。(原件备查)

2.2投标人财务条件: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资金承担本项目实施;具体包括:□其他:        

2.3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为一般纳税人,招标内容在其经营范围内,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4凡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到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

2.5按照苏信用办【2018】23号文被实施联合惩戒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6投标人提供下列承诺书: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2.7投标人必须提供本次投标文件递交日前三年内未受到过江苏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违规通报的承诺书,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3.3下载

3.4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索、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3.5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

3.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3.7平台公司

4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82114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