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事处八里堂村八里堂小区车棚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事处八里堂村八里堂小区车棚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ZB-202035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事处八里堂村八里堂小区车棚建设工程(招标项目编号:HLZB-202035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5、该项目主要内容为关林街道办事处八里堂小区内南北方向和东西方向车棚的建设。采购范围为该项目磋商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
3.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供应商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响应。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4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8月10日18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4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14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事处八里堂村八里堂小区车棚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事处八里堂村八里堂小区车棚建设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洛阳市洛龙区太康路与长兴街交叉口东北角上德苑2单元1003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409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