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黑河市公司食堂原材料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黑龙江正直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依据相关法规,拟对黑龙江省烟草公司黑河市公司食堂原材料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HH0010120200034

  三、招标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黑龙江省烟草公司黑河市公司食堂原材料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包括米、面、油、冻货、蔬菜、肉类、蛋类、调料等食材。具体以黑河市烟草公司实际需求为准。

  四、资金性质:自筹资金

  五、服务期限、地点

  1、服务期限:有效期3年;

  2、计划合同履约期:合同签订后15天内。

  3、服务

  4、配送时间:送货前一天下午三点前采购人向供应商发送订货清单,货物在送货当天八点前送达,特殊情况采购人与供应商协商。

  六、结算方式

  1、结算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个体工商户及自然人报名。

  2、具有本项目的经营资质和服务能力: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采购内容)。
  
  (2)具备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4)鲜肉类、检疫合格证;

  3、供应商提供的商品必须为保质期内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选择3名投标人为本项目入围的供应商。

  6、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请于2020年08月03日至2019年08月07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到黑龙江正直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黑河市长发街8号)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无效。

  九、文件质疑

  投标人认为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法定代表人或投标委托代理人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文件应按照黑河市 --下载中心《质疑文件标准格式》 编制,并提交正本一份,副本二份。

  十、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0年08月25日09时00分,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送达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指定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文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拒收;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代理机构采购大厅(黑河市长发街8号,财政高层B栋门市)。

  十二、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5日09时00分

  开标

  十三、投标人投标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亲自递交投标文件。

  十四、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截止时间

序号

投标保证金金额(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1

2000.00

以银行汇款方式缴纳的投标保证金,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到达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保证金账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以银行出具的纸质回单日期即银行业务核算用章日期为实际到账日期,否则投标无效。

单位

行    号:1022 7800 2055

账    号:0913 0205 1920 0103 554

汇款用途:HH0010120200034项目投标保证金

    十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