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河北清苑热电有限公司2020年脱硝用尿素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浏览:0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为清苑热电有限公司机组烟气脱硝方面使用的尿素。
 
2.招标范围
 
物资名称:尿素。
品质要求:产品的检验规范和标准必须遵循现行最新版本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企业标准。详见招标文件中技术部分。
合同期限:2020 年 1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1 月 1 日。
预估需求量:4800 吨,此数量为上述需求电厂预估数量,根据生产实际情况需求总量会有所变化,最终需求量以生产实际需要为准,招标人不做最低和最高使用量承诺。
交货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库容有限,需分期供货。交货地点:甲方指定的交货地点,并负责免费卸货。 授标原则:本次招标设置一名中标人。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要求开具 9%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
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投标人资质和业绩要求:
4.1若投标人为生产商,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出具近 3 个月内产品检验报告;
(2)近三年尿素供货业绩不少于 1 个,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
4.2若投标人为经销商,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提供生产商尿素购销合同或授权书;
(2)所代理的生产商出具近 3 个月内产品检验报告;
(3)近三年尿素供货业绩不少于 1 个,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应答;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应答。
6投标人没有涉诉事项,包括法院受理未审结事项,仲裁未终结事项,发出
(或收到)律师函所涉事项未终结事项等。
7投标人中标后不得转包或分包。
 
4.招标文件获取
 
4.1 获取方式: 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8 月 3 日至 2020 年 8 月 17 日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