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天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经济适用房(农科所家属院棚改项目安置房)项目基坑支护施工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天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经济适用房 项目基坑支护施工工程公开招标公

本招标项目天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经济适用房 项目基坑支护施工工程,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甘肃骄阳采购招标代理 受天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内容:

1、工程

2、招标文件编号:GSJY-GZ2020134

3、建设

4、建设内容:基坑支护 ,详见施工图。

5、工程建设投资:398.70万元。

6、资金来源:国家补助和项目单位自筹。

7、计划工程工期:60日历天。

8、招标范围:基坑支护 ,详见施工图内的施工总承包。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近年中承建过类似工程性质的施工项目并有业绩,在人员、施工机械安全生产、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和责任。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近年财务状况良好;近年无介入诉讼和仲裁案件,信誉良好;近年内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质量事故。须具有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的无行贿犯罪结果证明截图。

3、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时间: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0日每个工作日 ;

2、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8月26日上午10时00分;

2、递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