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施工】第七师胡杨河市130团支渠防渗改建及6连防风林建设项目 (施工一标段)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第七师胡杨河市130团支渠防渗改建及6连防风林建设项目(BTJY07SLGK2020033)已经由第七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发〔2020〕22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胡杨新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七师胡杨河市130团支渠防渗改建及6连防风林建设项目 (施工一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七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4963.04万元;本次招标额为320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七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其中奎三支防渗改建12+407--22+174段,设计流量12.5-5.57m³/s,防渗长度9.767㎞,建筑物15座,水闸12座,交通桥3座。二支渠0+150--3+943.5段,设计流量1m³/s,防渗长度3.794㎞,交通桥1座,控制灌溉面积1.7万亩,在6连西侧栽植防风林11㎞。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1)奎三支12+407--22+174段防渗建设工程渠线布置采取原渠线方案。采用弧线梯形断面,弧底现浇砼板厚10㎝,边坡现浇砼厚10㎝ ,内边坡1.75,外边坡1.5,弧底弦长3.6m,渠深1.9m。防渗土工布采用二布一膜,防冻垫层采用砂砾石,底厚50㎝,边坡50-25㎝。 (2)二支渠0+150--3+943.5段渠采用梯形断面,现浇厚10㎝,边坡现浇厚10㎝,内边坡1.5,底宽0.8,渠深1.1m。防渗土工布采用二布一膜,防冻垫层采用砂砾石,底厚50㎝,边坡50-30㎝。 (3)6连防风林为南北走向,长度11㎞,树种以长枝榆为主,间种白蜡、杨树。灌溉形式为管道灌,管道采用PVC管,主干管道管径DN200;分干管管道管径DN160。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天) BTJY07SLGK2020033-01-02第七师胡杨河市130团支渠防渗改建及6连防风林建设项目 (施工一标段)渠道防渗13.56㎞,配套建筑物16座。其中奎三支防渗改建12+407--22+174段,设计流量12.5-5.57m³/s,防渗长度9.767㎞,建筑物15座,水闸12座,交通桥3座。二支渠0+150--3+943.5段,设计流量1m³/s,防渗长度3.794㎞,交通桥1座,控制灌溉面积1.7万亩,在6连西侧栽植防风林11㎞。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1)奎三支12+407--22+174段防渗建设工程渠线布置采取原渠线方案。采用弧线梯形断面,弧底现浇砼板厚10㎝,边坡现浇砼厚10㎝ ,内边坡1.75,外边坡1.5,弧底弦长3.6m,渠深1.9m。防渗土工布采用二布一膜,防冻垫层采用砂砾石,底厚50㎝,边坡50-25㎝。
(2)二支渠0+150--3+943.5段渠采用梯形断面,现浇厚10㎝,边坡现浇厚10㎝,内边坡1.5,底宽0.8,渠深1.1m。防渗土工布采用二布一膜,防冻垫层采用砂砾石,底厚50㎝,边坡50-30㎝的施工。24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资格条件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水利相关专业中级职称(含)以上。并持有省级建设或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执业资格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无在建项目。 3.拟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项目。 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配备5人,即: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 5.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出具的近一年内连续六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非法分包及违法转包。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8.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的或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在惩戒期内不能参与投标(需出具在“信用中国”网站 下载的信用报告、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中没有不良记录处罚公告的证明材料)。 9.投标人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10.本项目拟采用资格后审。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8月03日 00:00:00至2020年08月09日 23:59: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