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制油分公司升降梯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煤制油 升降梯采购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 ,项目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说明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编号:HYHAYK2020-0030

3)交 货 期:合同签订生效30天内各部件及资料全部交齐

4)交货

3、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全文简称为电子平台)进行电子化招标。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电子平台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电子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CA数字认证证书办理详见电子平台首页“快速服务导航-CA及电子签章”。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含中国特别行政区)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生产厂家,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含500万元)人民币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中间商投标。

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从招标代理机构处得到招标文件,不代表通过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 间:202008049:00-2020080817:30。

2)标书费: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只接受报名公司的帐户汇款】。

3)获取: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电子平台正式用户后,将标书费电汇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电汇凭证通过电子平台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投标人直接从平台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投标人

2)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3)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