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庄浪县朱店邮政支局整体翻建项目(施工)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编号:ZLJY-202011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庄浪县朱店邮政支局整体翻建项目已经庄建发〔2020〕190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省公司配套,项目业主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平凉市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金正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地点及规模:建设地点为庄浪县朱店镇邮政支局原址,建设内容为修建邮政支局营业大厅一栋,建筑面积358.80平方米,长18.40米,宽9.80米,呈一字型布置,主体二层,一层层高3.90米,二层层高3.30米室内外高差为0.30米,建筑高度7.50米,采用框架结构,人工空孔灌注桩基础,结构安全等级II级,建筑耐火等级II级,层面防水等级为II级,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抗震设防分类为丙类,框架抗震等级为二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

  3.项目概算:134.57万元。 

  4.质量标准:合格。

  5.招标内容:本工程施工图内所有建筑工程的施工。

  6.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及省公司配套。

  7.计划工期:总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0年9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1月29日。

  8.标段划分:本工程施工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选择一家中标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法人单位。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各项证件齐全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2.人员要求:建造师须具有房屋建筑贰级及以上执业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员、质量员、机械员须具有上岗证,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 C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均为注册在本单位的在职人员,且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名称相一致。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要求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拟定为:2020年8月25日10时00分,根据疫情防控发展情况,若有变化以变更公告形式另行通知,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拟定为:庄浪县 第二开标室,根据疫情防控发展情况,若有变化以变更公告形式另行通知。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