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军品实验中心和机电设备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冷却塔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军品实验中心和机电设备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冷却塔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CFS-20045-2E)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军品实验中心和机电设备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冷却塔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RCFS-20045-2E),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公告第七条“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

详见招标公告第七条“其他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5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0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6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6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第七条“其他公告内容”

七、其他公告内容

第一章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

冷却塔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冷却塔设备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1)冷却塔处理能力359m3/h,进水温度 37℃,出水温度32℃, 湿球温度28℃;高效闭式塔2套;(检测中心)

2)冷却塔处理能力237m3/h,进水温度 37℃,出水温度 32℃, 湿球温度28℃;高效闭式塔1套;(检测中心)

3)冷却塔设计水量20m3/h,进水温度 42℃,出水温度 32℃, 湿球温度28℃;高效闭式塔1套,温差10℃.(军品中心)

包括设计、制造、检验、包装、运输、装卸及现场交货、安装、调试、验收、试运行合格及交付使用等。(即交钥匙工程,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2供货

2.3交货期: 合同生效后检测中心60天,军品实验中心60天全部交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2.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达到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标准。

2.5 其他:无。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招标人无任何隶属关系。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持续有效。

2)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近年的财务报表

3)闭式冷却塔制造商须提供近五年(2015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为止)闭式冷却塔产品应用案例不少于3个(业绩证明须提供合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 接受 代理商投标。对两家以上集成商或代理商使用相同制造商产品作为其项目包的一部分,且相同产品的价格总和均超过该项目包各自投标总价60%的,按一家投标人认定(投标总价低的投标人有效)。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根据购买人提供的纳税人识别号开具等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下载招标文件需另行向平台支付标书下载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 200 元,标书下载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收取并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8  26 09:00整,地点为:  北京月坛宾馆聚仙楼二楼二会议室(010-68033377)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