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聊城市引黄灌区节水工程东昌府区部分施工图设计-设计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聊城市引黄灌区节水工程东昌府区部分施工图设计现委托 山东正信 对该项目设计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聊城市引黄灌区节水工程东昌府区部分施工图设计,设计范围为末级渠系及田间节水工程体系。主要建设内容为引水工程、渠系建筑物工程、测水量水及信息化工程、泵站工程、机井工程等。
编制工程施工图设计、工程概预算、工程量清单、工程勘测、评审、修改及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服务工作(含专家评审等所有相关费用支付和后续服务等)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设计标
标段内容:
    编制工程施工图设计、工程概预算、工程量清单、工程勘测、评审、修改及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服务工作(含专家评审等所有相关费用支付和后续服务等)。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4.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截图. 5.投标人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网页截图. 6.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需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灌溉排涝、河道、水土保持)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拟任该项目的
4.其他要求或说明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