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污水处理厂设计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污水处理厂设计招标公告

YCFCZB(2020)20号

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污水处理厂设计项目所需资金已经部分落实。工程设计实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

2、工程

二、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满足招标人的设计资质等级要求。

2、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符合要求且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资格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资质证书: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原件及营业执照原件。

(2)设计负责人具备环保工程师以上资格,具备中级以上职称(提供证书原件),有从事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设计的经验。

(3)开标时,投标申请人为外埠来赣单位还应提供江西住建云数据服务中心查询的进赣企业信息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依据《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要求,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不再执行《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有关规定,2019年9月28日始不再办理省外勘察设计企业进赣信息登记,实行信息告知承诺制。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信息告知承诺登记办理网

(4)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5)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或银行保函;

(6)其他/。

被禁止参与投标或被禁止承接业务的设计单位尚处在限制投标期限内的投标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原件或材料原件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3、本项目不接代理人、组织结构[指项目设计班子、详见投标资格审查表和投标文件商务标]须书面通知招标人,并得到招标人同意后,报分管招投标监督机构备案,如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办理变更手续,变更无效,不可抗力情况除外。

5、本招标工程的投标有效期为90天(日历天),招标人应当在投标有效截止时限30日前确定中标人。

6、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不承担上述费用。

注:根据现疫情防控服务要求,参与开标的各投标人代表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健康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如实填写,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格式见招标文件)》进入开标现场,请投标人务必重视,遵照执行。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疫情区隔离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三、开标时间:2020年9 月1 日14时30分;开标

四、资格审查

五、其他要求: 请各投标单位将保证金40000元款项从企业基本账户转入(进入 交易网( /web/ ,登入交易系统“保证金管理”菜单下“保证金缴纳”交易系统生成的虚拟子账户中,如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之前未到账,则投标人的投标无效。

温馨提示:所有第一次来丰城参加投标的公司的请到丰城市 办理投标保证金基本账户(号)登记确认手续,确认手续资料详见丰城市 网站,或咨询丰城市 0795-7159030。否则保证金无法退回,后果自负。

六、

获取

招标

举报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