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大唐淮北发电厂虎山项目1、2号煤场封闭改造EPC工程项目钢结构网架供货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大唐淮北发电厂虎山项目12号煤场封闭改造EPC工程项目钢结构网架供货及安装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202008DTHJ-S001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地区:安徽 

所属行业:能源 

一、项目简介:

大唐淮北发电厂虎山厂区位于淮北市区东南面宋疃镇境内邵山头和竹园寨南侧虎山北隅,厂址距淮北市区约 22km,距濉溪县城约 17km。厂址三面环山,北面为邵山、东面为老猫洞、西南面为虎山。厂址正西面约 1000m 为合徐(合肥徐州)高速公路。电厂建设规模为 2×660MW 超临界国产燃煤发电机组,已于2013 年投产运行,工程建设不堵死扩建可能。大唐淮北发电厂虎山12号煤场封闭改造EPC工程本次封闭区域,120米【跨度方向轴线间距(支承柱面网壳的最外侧混凝土短柱中心线间的距离)】×275米【长度方向轴线间距(支承柱面网壳的最外侧混凝土短柱中心线间的距离) 

二、招标范围:

大唐淮北发电厂虎山12号煤场封闭改造EPC工程煤场封闭改造项目钢结构供货及安装工程,主结构采用单跨螺栓球三心圆网壳结构形式。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煤棚钢结构采用滑移施工(单独编制滑移施工方案),煤棚钢结构相关的建筑、照明及防雷接地、采光、通风等的设计、制作、供货及安装;2)煤棚风洞试验;3)煤棚钢结构的初步设计(含概算)。 4)如需委托第三方进行煤棚钢结构的检验、验收评定报告时,及时、全面、无偿提供计算模型,计算参数,施工图纸等,满足第三方审核的所有资料。 

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应涵盖钢结构支座预埋件(埋件仅设计、制作和供货,不含安装)及以上所有钢结构、屋面围护系统的设计、采购、加工制作、包装、运输、保管、安装、各种试验等全部内容,并包括(但不限于)钢结构本体的防腐、防火、检修平台和马道、爬梯、

屋面通风和采光、煤棚照明(包括照明灯具、照明电线或电缆、照明钢管、桥架、线槽、照明配电箱等完整的照明系统)及煤棚防雷接地等钢结构附属内容。屋面通风、采光、照明、防雷接地、防腐、防火等附属内容的技术要求尚应符合主体设计院的总体要求。 

工期:合同签订后9月内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2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或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 

3.3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主要工程管理人员(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技术负责人)经历,须具有建筑专业或机电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5投标人近5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具有2个及以上已投运的(跨度不小于100米)的钢结构网架的设计、制作、供货及安装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及详细的供货范围页)。 

3.6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 

3.7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