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赣江新区直管区人居环境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赣江新区直管区人居环境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赣江新区直管区人居环境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已由赣江新区行政审批局以赣新管行发【2020】8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赣江新区新祺周管理处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为科创城、金桥乡两部分改造工程,其中科创城改造内容包括老城区排水系统改造、市容市政设施修复、村级(社区)活动场所(党建示范点改造)、消防自救站、公厕新(改)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金桥乡改造内容包括公厕新(改)建、敬老院改造等内容。

2.3本项目总投资9518.81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8044.15万元(单项工程建安费:老城区排水系统改造3749.75万元、市容市政设施修复1987.44万元、村级(社区)活动场所(党建示范点改造)150万元、消防自救站20万元、公厕新(改)建(科创城范围内)558万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328.9万元、公厕新(改)建(金桥乡范围内)702万元、敬老院改造548.06万元)。

2.4 招标范围:

(1)勘察范围:包括本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的初步勘察、详细勘察、施工过程中的补勘等项目建设周期全过程勘察服务,勘察报告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并符合相关规定及其后续服务等内容, 最终以发包人书面确定的具体工作内容为准。

(2)设计范围:主要包含方案设计(含方案优化及修改)、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包括后期施工图纸深化设计、不超出设计范围的施工图变更设计及其他类型项目设计等)及工程施工期间现场设计和竣工验收阶段的设计服务等。最终以发包人书面确定的具体工作内容为准。

(3)采购范围:本项目建设内容涉及的相关材料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等全过程服务。最终以发包人书面确定的采购内容为准。

(4)施工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施工内容及建设方委托的与本工程建设相关其他内容。最终以发包人书面确定的具体工作内容为准。

本工程根据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分阶段进行勘察设计、施工、验收、结算、交付使用,且招标人有权对招标范围内的实施内容进行调整,由此引起工程子目、工程量、合同价款、工期调整的,投标人须无条件接代理人须出席开标大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网上报名,可以从 交易网( /web/)2020年8月13日至2020年9月6日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7日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