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四川绵阳四0四医院采购“超声诊疗床”征求意见公告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四川绵阳四 0 四医院拟单一来源采购“超声诊疗床”,现就此事项向潜在服务商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 20 20 年 08月13 日起至 2020 年 08月20日止。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内容

超声诊疗床 6 张 ,限价3000 元 / 张 。

二、功能及技术参数要求:

* 1.1 尺寸:床面长度: 1900mm ;床面宽度: 630mm ;高度 650mm 。

1.2 静态载荷≥ 170KG 。

* 1.3 床面使用防水防紫外线耐磨仿皮材料。

1.4 床面内质选用高密度泡沬,结实耐用不易变形。

1.5 诊疗床配有独立万向静音脚轮、移动自如、带可靠耐用的刹车系统。

* 1.6 床尾具有移动把手,方便移动,同时保护医护人员及患者安全。

1.7 配有四个挂架的输液架装置。

* 2 电子自动纠偏装置: ( 相关文件证明)

* 2.1 具有电子自动纠偏装置,可控制纸床单左右不跑偏。

2.2 具备手动、遥控更换纸床单结构,快捷方便。

3 配置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诊疗床

1

2

移动枕头

1

3

输液架

1

4

遥控器

1

5

说明书 / 保修卡

1

6

万向轮

4

注: * 为实质性技术参数,必须满足。

三、售后维保:

质保 期不小于 2 年

四、付款

五、

四川绵阳四 0 四医院

六、采购人拟推荐单一来源确定供应商

成都美康立科技 。

七、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经医院组织论证,目前能满足本项目采购要求的只有成都美康立科技 一家供应商。

各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请于公告 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等) 将异议情况反馈至我院采购科或纪检监察科。

采购单位地

采购单位产品需求及配置咨询

采购单位采购科

采购单位纪检监察科

逾期提出异议的将不再受理。

特此公告。

四川绵阳四O四医院

2020 年 08月13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