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阿鲁科尔沁旗分公司生产调度中心楼、附属用房及室外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 阿鲁科尔沁旗 生产调度中心楼、附属用房及室外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1504000001002740001

1、招标条件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 阿鲁科尔沁旗 生产调度中心楼、附属用房及室外工程建设项目由阿鲁科尔沁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20-150421-47-03-024939号项目备案告知书批准建设,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生产调度中心楼、附属用房及室外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建设

(2)附属用房:建设规模200㎡,使用功能为食堂、车库、油机房,包含土方、建筑、装饰、采暖、电气、给排水、通风工程等;本项工程预算为777847.97元。

(3)室外工程:包含室外管网(采暖、给排水、电气)、硬化、绿化、围墙、大门工程等;本项工程预算为987836.81元。(具体内容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标准为准);

2.5招标范围:图纸所示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工程施工总承包;

2.6 工期要求:390日历天(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

2.7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施工员、技术员、质检员、安全员未在其他建设项目中任职,投标人须附承诺书,如经查实承诺内容虚假,取消其投标资格;一旦中标,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3.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需为一般纳税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社会信誉良好,无行贿犯罪行为。

3.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参与投标。

3.6对于投标人或其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9投标企业参加人员严格按照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0年3月11日发布的《关于疫情期间实施精准管控促进人员有序流动的通知》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具体流程详见赤峰 :( /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fad08ec8-ab6d-48e5-9c74-51a6aedee717&categoryNum=008)。后附阿鲁科尔沁旗 “关于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有关事宜的通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全过程网上招投标)。

4.2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 》 的“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管理服务软件系统”进行报名,并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5)。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投标人须先办理信息入库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4.3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8月15日08时30分至2020年8月21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管理服务软件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潜在投标人自

4.5信息入库及办理CA锁具体流程参见 网站( /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7cd4764-2bf1-4231-b5ee-29d1c166b9d7&categoryNum=016),相关问题

5、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需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审查资料原件的复印件加入投标文件中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投标文件中所有资格证明文件、业绩与信誉等资料均是真实有效的,无虚假内容,一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自愿接受相应处罚。中标候选人的以上资料将在中标公示时一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4日9时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以下列两种方式同时递交投标文件:

(1)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版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阿鲁科尔沁旗 (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天元大街西段路南阿鲁科尔沁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2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携带本人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原件(在有效期内)、加密投标文件CA证书锁和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供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如投标人因未携带CA 证书锁导致无法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本次开标现场为阿鲁科尔沁旗 (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天元大街西段路南阿鲁科尔沁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