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梅县区全区环境综合治理与修复项目(污水处理)融资、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梅县新城水质净化厂配套管网工程质量检测及基坑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梅县区全区环境综合治理与修复项目(污水处理)融资、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梅县新城水质净化厂配套管网工程质量检测及基坑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县区全区环境综合治理与修复项目(污水处理)融资、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梅县新城水质净化厂配套管网工程质量检测及基坑监测项目招标梅州市梅县区广业环境治理 标项目金 来自企业自筹例为100%项目条 件,梅县区全区环境综合治理与修复项目(污水处理)融资、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梅县新城水质净化厂配套管网工程质量检测及基坑监测项目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招标范围梅县新城水质净化厂配套管网工程(暂定新建管道15.383km)涉及的质量检测及监测服务。服务范围包括:现场施工验收质量检测和原材料检测;基坑支护专项监测;管道电视和声呐检测(CCTV监测费)。

服务

服务期: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及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查为止。

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381.93元(含6%增值税)。

投标限价:投标下浮率不低于10.00%(不含本数).

结算方式:结算价款的确定根据经招标人审批的检测方案和监测方案以及实际发生的检测数量和监测数量,以《广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收费指导价》为基数,乘以(1-中标下浮率)按实结算,最终结算价款需经财审审定后确认。若经财审核定的最终结算价(按中标下浮率下浮后)低于本项目的送审的结算金额,则本合同最终结算价以财审最终核定的结算价作为最终结算价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在法律和财务方面均为独立,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以内;

3.3   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计量认证证书附表的检测项目和参数须覆盖本项目的主要检测项目或参数(包括但不限于地基、工程监测、常用建筑材料)

3.4   拟任的

3.5   投标人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提供相关网页查询截图或其他证明材料。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814日至2020820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日期(含本日):20208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期(含本日):20208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

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注: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

投标人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如投标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投标登记时间。

5.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

2、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 站(ggzy.gz.gov.cn/)服务指南-资料下载-建设工程-投标登记申请表,进行下载。

 

7.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和

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3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9.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