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公司行业系统运维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河南中烟工业 2020年公司行业系统运维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XZB】20200762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河南中烟工业 2020年公司行业系统运维(招标项目编号:【HXZB】20200762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1 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标段: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经营范围)。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若为中小企业,需提供企业注册地经济信息委员会或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政府部门开具的中小企业资格认定证明函。
3.2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3个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以成立之年起)。
3.4 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行为,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25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9月03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2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22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9号(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往西50米)广发大厦12楼开标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中烟工业 2020年公司行业系统运维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实施,

2. 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HXZB20200762号。

2.3 招标内容:本项目包括行业系统(统计并轨、行业调控、投资管理、设备管理、烟叶调拨)维护服务工作。

2.4 服务范围: 公司本部、各卷烟厂、技术中心、营销中心。

2.5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2.6服务质量:项目应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达到国家、烟草行业及招标人现行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和标准要求。甲乙双方合作的具体业务遵循烟草行业有关要求并接受国家烟草专卖局、总公司有关部门和专业公司工作指导,确保涉及烟草行业全局性、战略性业务的政策和标准一致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本次招标内容相关经营范围)。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若为中小企业,需提供企业注册地经济信息委员会或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政府部门开具的中小企业资格认定证明函。

3.2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3个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以成立之年起)。

3.4 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行为,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及

3.5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网站中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6 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查询内容应包括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及

3.7 投标人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3.8 投标人必须从招标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投标。

3.9各投标人,不论中标与否,均应对招标文件内容保密。

3.10投标人在本项目中涉及到的第三方软件须取得合法的软件授权。

3.11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自主独立实施本项目的实施队伍。

3.1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或分包给其他单位或者与其他单位联合实施。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14 其他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的,不能参加本次招标。

4. 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间20200825日至20200903节假日不接受报名,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4.2

4.3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4.3.1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投标时提供)。

4.3.2 提供营业执照,基本户开户证明。

4.3.3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4.3.4提供近半年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本项目驻场负责人须提供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相关机构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

4.3.5提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公司成立年限不足的,以成立之日起开始)。

4.3.6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行为,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及

4.3.7提供“书面声明”(格式后附)。

4.3.8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及

4.3.9提供 “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查询指南:中国裁判文书网站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的网页截图(网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件-贪污受贿-1、查询企业选择“单位行贿罪”;2、查询个人选择“行贿罪”。查询人包含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及

4.3.10投标人应对本单位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符合国家规定要求的承诺;投标人必须从招标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投标的承诺;投标人在本项目中涉及到的第三方软件须取得合法的软件授权的承诺;承诺要求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3.11保密承诺,在投标过程中,不论中标与否,均应对招标文件内容保密,对发售的招标文件文本保密的承诺。承诺要求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3.1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自主独立实施本项目的实施队伍;中标后不转包或分包给其他单位或者与其他单位联合实施的承诺。承诺要求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3.13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需显示公司基本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含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等)、股权信息。没有股权信息的,提供从“天眼查”系统打印的股东股权信息网页截图)

以上证件报名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A4复印件一套存档,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按以上要求报名并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报名同时领取招标文件,文件售价300/份。

5.2 获取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00922上午930

6.2 投标文件的递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