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务川县岩风阡铝土矿勘探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编码:CBL_20200826_11129894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或技术规格及数量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或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10.

CPCEC/ZC-ZB-19-2020-17-10

务川县岩风阡铝土矿勘探工程施工监理

岩风阡铝土矿勘探工程的所有工程建设的监理工作,包括施工设计变更、资料收集、入场准备、现场安全、环境保护(绿色勘查)测量施工、钻探施工、封孔和封孔试验、岩心保管、槽探施工、浅井施工、采样化验、地质填图、水工环调查、勘探线剖面测量、野外竣工验收及数据整理、报告编写、报告评审与提交、工程监理总结(报告)等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工作。

服务期60个月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0.

务川县岩风阡铝土矿勘探工程施工监理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业绩要求:近五年必须具有类似工程(西南地区喀斯特岩溶地貌从事勘查区资源量一千万吨及以上)2个及以上的监理或勘探工程业绩,并提供上述数量业绩的合同复印件。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经过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0至2020年00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下午~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