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宁夏石嘴山第一发电公司废弃灰渣和固体废弃物清运处置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浏览: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宁夏石嘴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石嘴山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厂址位于宁夏石嘴山市河滨工业园区,东临黄河,西靠包兰铁路和109国道,南邻石嘴山煤矿和石嘴山市园林场,北依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距包兰铁路线5km,距石乌公路1.5km,南距银川市120km。交通方便、地域开阔。

石嘴山地区属半干旱半沙漠地区,具有大陆性气候的特征,表现为干旱少雨,日照时数长,风沙多,温差大,冬季寒冷,夏季凉爽。年降水量183.3mm,蒸发量2443.5mm,降水量年际变化大,降水量的季节分配不均匀,冬季12-2月仅占年降水量的1.2%,春季3-5月占年降水量的14.2%,夏季6-8月占年降水量的65.2%。一般日温差为12℃-15℃,最大日温差28.5℃。

2.2招标范围:对石嘴山有限公司、石嘴山第一发电公司干除渣系统产生的灰渣和除灰系统产生的灰、泥渣水处理车间产生的废泥和高含盐废水处理系统产生的污泥、生产区域日常生产产生的废弃物(主要包括日常垃圾、多余土方、拆除的建(构)筑物、基底开挖的灰渣、淤泥和花草树木)、脱硫系统产生的废弃石膏及所属全部浆液沟清理物、废弃垃圾进行清运及处置,清运至政府指定的处置场地处置。

投标人负责整个清运及处置过程的管理,包括废弃物装卸、运输、处置以及各种车辆的管理(投标人负责各种车辆的购置,招标人不提供任何车辆),并进行相应的卫生保洁、负责作业区域内的环境卫生清洁工作等,以及本项目所涉及相关环保及其他工作。

一发、有限公司固体废弃物清运处置预估量

 

单位

一发公司

有限公司

渣灰

895242

1803244

石膏

104721

205384

脱泥

109048

0

垃圾

9000

10780

合计

1118011

2019407

总计:                                  3137418      

2.3计划服务期限:12个月,计划日期: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投标方应独立拥有或合法租赁相当规模的废弃物填埋处置场地(处置工业固体废弃物总库容量在1000万立方米以上),请提供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发改委、环保部门等)对处置场地的各类批复文件;

(4)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承担过火力发电厂固体废弃物拉运处置的业绩。

a.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封面、买卖双方盖章页或合同签期、服务期、服务范围等关键信息。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22日 17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