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梧州市第八中学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浏览:0    

广西高晟工程管理

梧州市第八中学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GXGS2020-G3-0003-WZ)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第八中学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梧发改社会【2020480 批准建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项目招标编号: GXGS2020-G3-0003-WZ

建设 同时配套建设建筑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电力系统等安装工程。配套附属工程包括护坡工程、围墙工程、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绿化及硬化工程、体育运动设施改造、室外给排水系统,购置一批办公及教学仪器设备等。

服务期限:总服务期暂定为480日历天,签订全过程工程咨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

质量要求:符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及相关国家标准、规范要求。

招标范围:梧州市第八中学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具体如下:

R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策划、报建报批、勘察管理、设计管理、合同管理、投资管理、进度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验收管理、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等管理与协调。

R前期咨询:编制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评价、水土保持方案、地质灾害评估、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节 能报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绿色建筑工程评价等并完成申报及获得批复等工作。

£工程勘察:

□设计咨询:  (施工图设计除外)

R工程监理:实施监理工作,根据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勘察设计文件及合同,在施工阶段对建设工程质量、造价、进度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

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工程验收策划与组织、分部分项工程、单位工程验收、竣工资料收集与整理、工程质量缺陷管理等工程监理服务等。包括但不限于:

1)EPC 总承包管理:①审核批准 EPC 总承包提交的总控进度计划;②检查 EPC 总承包各重要节点计划执行情况,并督促整改落实;③对材料设备采购、专业分包招标进行过程监督和把控;④对 EPC  施工总承包施工过程中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⑤检查 EPC 总承包资料管控情况,督促项目竣工验收后的资料归档与移交工作。(2)工程竣工验收、保修、 移交服务:①协助建设单位办理涉及工程验收的各项手续;②组织办理有关该项目的各类保修手续;③组织工程验收资料的移交。(3)组织参建各方定期参加工作列会,并做好会议纪要。   对项目进行不定期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进度、质量、安全等内容,对存在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监督整改到位等。

R造价咨询:提供本项目的实施阶段至竣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R招标采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规定组织并实施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货物、服务(全过程工程咨询所包含的服务除外)的招标工作或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的规定组织梧州市第八中学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相关的政府采购工作。(注:已经完成的招标除外)

□BIM 咨询: 

R其他:项目全过程所涉及的报批、报建等与相关政府部门对接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总平报审报批、建筑单体报审报批、初步设计报审报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用地 规划用地预审、选址意见、办理土地证、报建登记、施工许可、协助办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 质量监督、安全备案、委托施工图设计技术审查(含人防和消防的审查)、项目配套工程报批 报建、备案等。竣工验收阶段的资料档案管理,竣工验收备案,城建档案室归档。协助建设单位与项目施工总承包企业及建筑材料、设备、构配件供应、工程检测等企业签订合同并监督实 施。对项目施工总承包企业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监督。组织参建各方工作,保护建设 单位的合法利益,尊重参建方的合法权益。在争议存在的情况下,促进项目开展。组织参建各 方定期参加工作例会,并做好会议纪要。对项目进行不定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进度、质量、 安全等内容,对存在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监督整改到位。收集参建各方的工程资料,与相 关部门对接。协助完成人防工程、消防工程、防雷工程验收以及规划验收、环评验收办理清退 墙改费等工作和备案。项目管理合同约定的其他工作。项目全过程所涉及到的工程全过程勘察 咨询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全过程咨询技术服务管理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和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两项资质,或被列入全国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监理企业投标人须符合《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 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3.2 本次招标允许投标人以单独一家企业的形式参与投标后,可以将不在本企业资质范围内  的业务分包给其他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主要负责人的资格条件:

(1) 项目总负责人

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或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其中一项执业资格。

(2) 专业咨询负责人

□工程勘察负责

□设计咨询负责

þ工程监理负责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通过身份证号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查询为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   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 3 个的】。

þþ造价咨询负责

þþ招标采购负责

þþ其他人员要求:前期咨询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含)以上职称。

(3) 人员的其他要求:以上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不能为同一个人。附上近 3 个月 3 个月

是指 2020  5 -2020年8之间任意连续三个月,下同)投标人或拟分包人为前述人员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或事业单位编制证明。

(4) 诚信要求:拟承担工程监理的企业和拟投入本项目的监理人员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通过核验有效。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牵头方必须是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

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和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两项资质,或被列入全国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1 联合体成员最多不能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条件。

3.4.2 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4.3 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4.4 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

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4.5 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不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承担工作的联合体成员的企业资质等级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5 其他要求:无

þ3.6 涉及拟投入工程监理的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其他的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不作要求【备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仅包括房建市政工程,其他非房建市政类工程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信息以诚信库信息为准的,投标人应依法向招标人提出异议。以下所有“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的表述,均同此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梧州市 网 ( /gxwzzbw) 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0    10     27 10  00分, 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楼,新梧州高中旁),具体开标室根据现场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5.2 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可采用现场递交邮寄方式送达采用邮寄方式的,送达时间以交  易中心签收时间为准。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寄达的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时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收件

5.3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应注意以下事项:(1)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①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投标人以全国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为资质参与投标的,则专职投标员可以自行委托,无需录入诚信库,并附上全国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为资质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②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现场提交的按上述要求一并递交以上资料)

2)投标文件邮寄包裹外包装应清晰注明梧州市第八中学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招标编号: GXGS2020-G3-0003-WZ目投标文件”及投标单位法人或授权委托人真实姓名及联系 )达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选择邮寄的投标人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字样。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作废标处理。邮寄可能产生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开标现场,须在广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核验专职投标员如投标人以全国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为资质参与投标的,则专职投标员自行委托,无需录入诚信库和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信息,如果以上信息被锁定,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6 投标人采取邮寄投标文件不参加开标的,视同该投标人黙认开标结果,不得事后对开标  结果提出异议,招标人将在监督人员监督下按规定进行开标活动。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