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田林县浪平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预应力锚栓组合件货物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浏览:0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
                                           田林县浪平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预应力锚栓组合件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C00521-050402-T-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省百色市东南部多祥镇北部。
1. 招标条件
本田林县浪平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预应力锚栓组合件货物采购(招标项目编号:NC00521-050402-T-0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资金来源为法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 本风电场属山地地貌,山顶海拔大致在1200m~1900m之间。风电场场址中心坐标约为东经106°17'49.02",北纬24°32'57.30",距离田林县城约30km,距离百色市约80km。田林县气候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类型。各风机位场地附近无大规模不良地质作用,建筑场地稳定,具备建设风电场的工程地质条件。
(2)建设规模:田林浪平风电场拟安装15台单机容量为3.2MW和1台单机容量2.0MW的大叶片风力发电机组
(3)建设工期:10个月。
2.2  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15台单机容量为3.2MW和1台单机容量2.0MW的大叶片风力发电机组基础施工配套的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包括预应力锚栓的预应力方案设计(交由风机厂家复核)、制作、运输、装卸货;供货方负责现场基础施工、风机吊装期间全过程技术服务指导及质量监督,并无偿提供三套相应的附件、工器具(锚栓张拉器)用来满足现场施工及吊装进度要求,履行合同及相关法规约定的售后服务及后期质保工作;工程结束后供货方无偿提供一套相应的附件、工器具(锚栓张拉器)移交给招标方;
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拟交货地:项目所在地招标人指定位置车板交货。
拟交货时间: 第一套锚栓设备2020年10月底前到场,其余锚栓到场时间等候通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3.1  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货物生产制造和售企业,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或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措施。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3年具有与招标货物相同或相似货物且应用于类似风电项目的供货业绩(需附合同证明),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存在国家相关规定不得投标的情形,且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中。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30日12时至2020年10月09日12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