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2020年房山区未实施“煤改清洁能源”村庄优质型煤(兰炭) 购置项目(周口店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2020年房山区未实施“煤改清洁能源”村庄优质型煤(兰炭) 购置项目(周口店镇)
品目

货物/矿与矿物/煤炭采选产品/原煤

采购单位 (鑫豪大厦)四层东侧407室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 <fmt:formatNumber type="currency" pattern="¥.000000#"> 337.5 </fmt:formatNumber>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 <fmt:formatNumber type="currency" pattern="¥.000000#"> 337.500000 </fmt:formatNumber>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2020年房山区未实施“煤改清洁能源”村庄优质型煤(兰炭)购置项目(周口店镇)冬季清洁取暖优质型煤(兰炭)需求供货总量约2804吨(其中优质型煤2600吨,兰炭204吨),实际供应数量据实计算。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全部优质型煤(兰炭)的供应(2020年10月28日前完成供应量80%;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全部供应任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并处于正常开业状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型煤生产或煤产品深加工销售的生产经营范围;具体详见“其它补充事宜”。
三、 只有在公告有效期内办理完成 为(房财政采[2020]255号)。依据《关于委托乡镇开展2020年我区未实施“煤改清洁能源”村庄优质型煤(兰炭)购置项目政府采购的委托书》(房政农[2020]98号)和《房山区2020年农村地区村庄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细则》(房政农 [2020]99号)文件,
招标人 令)和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京财采购[2020]195号)、《关于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房财政采[2020]15号)鼓励小微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费用采用电汇形式交纳,账户全称:北京五岳山河工程咨询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09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
5.3开标时间及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