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升级改造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已有功能拓展及部分业务应用子模块功能升级)升级改造项目的申请,现对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升级改造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进行公告。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已有功能拓展及部分业务应用子模块功能升级)升级改造

拟采购价格:80万元

项目编号:WLD2020.D08

二、拟采购的项目说明

本招标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已有功能拓展及部分业务应用子模块功能升级)升级改造,新增子系统:学业档案管理、毕业生管理、督查督导、工作量核算、出国交流、综合管理(证书申领、教育质量分析、问卷调查、可信电子证明验证管理、评奖投票管理、信息发布及精准推送管理等)、辅助决策、移动应用端;对现有的选课系统、成绩系统、考务系统、学籍系统、事务管理、导师管理、培养、学位、招生、学科等进行功能新增和功能改进或变更;同时,系统提供与学校一站式服务平台、学校身份认证系统、财务、人事、档案、医院、科研、微信企业号等第三方应用系统进行无缝连接和持续升级等功能。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由于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和维护工作一直由大连拓扑伟业科技 承接,系统二期的升级改造是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进行的,为保证项目的延续性和系统的一致性,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

供应商地

五、专业人员对该供应商的售后稳定性、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论证意见: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延续性及拟开发系统的稳定性、售后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审核,一致肯定了拟采购系统唯一性。一致意见是:

1、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升级改造项目符合采购需求。

2、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升级改造项目。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梁传杰

研究生院

研究员

谢中清

研究生院

研究员

王 浩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教授

六、公示期限

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23日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