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国家北斗产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正式供配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国家北斗产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正式供配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ZB-20205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国家北斗产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正式供配电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HLZB-202050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2105.65平方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8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4日00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11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5日11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国家北斗产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正式供配电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国家北斗产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正式供配电工程,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叁级(及以上)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且投标人已为其缴纳了近6个月社保证明,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业绩壹份(业绩均须提供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提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按成立年度计算)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5.2投标人须严格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4号)有关规定确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按月支付农民工工资到专用账户。(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3.6 其他要求:

3.6.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2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通过“中国 ”查询企业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相关信息,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时间须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提供加盖公章的相关查询页);

3.6.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4日,登录“郑州市 ”,进入“交易主体登录-工程建设”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 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份,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采用现金转账方式一次性转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招标文件费用账户二维码详见招标文件,转账时备注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备注可简写,意思表达清楚即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 ( /)上传投标文件菜单,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 11 时30分。

开标

5.2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

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4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 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5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 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先进行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8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

5.9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