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自建塔房产品及服务采购项目(设计部分)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本招标项目为(招标项目

总投资

规模

不含税预算金额(万元)

备注

设计服务

第一中标候选人

1000

681

沈阳、抚顺、铁岭、锦州、本溪、朝阳、辽阳

第二中标候选人

1000

663

大连、鞍山、营口、阜新、丹东、盘锦、葫芦岛

1.2采购执行期:本次采购执行期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二年止,如果在截止时间前框架协议金额执行完毕,框架协议自动终止,项目结束。

1.3本项目推荐3家中标候选人,最终中标人为2家。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00%,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应答将被否决。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非省会地市基建设计1.000
包1省本部及省会基建设计1.000
2、资格要求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2.1具有合法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查询网站截图或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4不存在禁止合作的负面行为

2.5具备有效期内的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铁塔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9月19日12时00分至2020年09月24日15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