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兴铜矿五号尾矿库二期工程(一标段、二标段)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兴铜矿五号尾矿库二期工程(二标段)

   日期:2020-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2.pdf 招标公告 - 1.pdf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江西铜业股份 德兴铜矿五号尾矿库二期工程

(一标段、二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铜业股份 德兴铜矿五号尾矿库二期工程已由江铜股份司生计字【2019】27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 本项目为江西铜业股份 德兴铜矿五号(铁罗山)尾矿库项目的延续,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决定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实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江西铜业股份 德兴铜矿五号尾矿库二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山选矿厂2.25×10 4 t/d系统和选硫系统尾矿输送改造、泗洲选矿厂尾矿输送及排放改造、尾矿库回水系统增容改造及相关配套设施。所涉及的尾矿分批排入五号尾矿库,其中大山选矿厂2.25×10 4 t/d系统和选硫系统尾矿在2021年5月底开始排入五号尾矿库,泗洲选矿厂尾矿在2022年12月开始排入五号尾矿库。

工程项目

工程立项批复文号:江铜股份司生计字【2019】279号文;

工程初步设计批复文号:江铜股份司工程字【2020】178号;

建设

建设

2. 3 本次招标 建设内容:

2.3.1大山尾矿输送系统改造:包括2.25×10 4 t/d系统尾矿输送(尾矿输送管线、自流槽及其附属设施);选硫系统尾矿输送(管桥及已建车间增加矿浆池、选硫系统尾矿输送及其附属设施);

2.3.2 泗洲选矿厂尾矿的输送及分级:包括泗洲尾矿输送隧洞、输送管布置的坝顶管及放矿设施、输送管道及其附属设施;

2.3.3 回水系统增容改造:包括取水浮船泵站(绞车房、斜坡台车及安装、取水浮船泵站及其附属设施);2#回水泵站包括(新建回水隧洞、回水管道、2#泵站设备及安装、2#泵站仪表设备及安装及其附属设施);总图设施包括(浮船斜坡道土石方、新增联络道路、边坡支护、排水沟及其附属设施)。

2.4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共分二个标段:

一标段:江西铜业股份 德兴铜矿五号尾矿库二期工程--尾矿输送、分级系统改造及其附属设施工程(本标段投资:3525.98万元)。工程内容主要包括但不仅限于:大山选矿厂厂区尾矿输送设施改造,泗洲选矿厂尾矿输送设施改造(输送管线及隧洞),下游尾矿分级站扩容,上、下游坝坝顶分级排放设施改造,4#尾矿库渗水回收泵站及管线改造及其附属设施工程;

二标段:江西铜业股份 德兴铜矿五号尾矿库二期工程--回水系统增容及其附属设施工程(本标段投资:3450.49万元)。工程内容主要包括但不仅限于:一期取水泵站移位,新增3#取水泵站,2#回水泵站扩容,4#尾矿库4#、5#回水泵站改造,2#回水隧洞, 回水管线扩容及其附属设施工程。

2. 5 计划工期

一标段:绝对工期为613 日历天,计划2020年10月25日开工,2022年6月30日竣工,进场施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为准;

二标段:绝对工期为613日历天,计划2020年10月25日开工,2022年6月30日竣工,进场施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为准。

2 . 6 工程质量要求 :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一标段、二标段均须具备以下要求)

3.1 投标人注册地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企业资质要求

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a、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b、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c、具备应急管理部门(含原安监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报名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近五年(2015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1日,以竣工验收资料(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表或质量检验评定表等)中的竣工时间为准),至少施工过一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指:断面4m 2 以上(含本数)且长度1000米以上(含本数)的矿山井巷工程(尾矿输送隧洞或回水隧洞或排洪隧洞或井下开拓等)。

3. 4 拟派驻的项目经理资质要求

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专业类别:矿业工程)且注册证书上注明的聘用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同时具备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并且在2020年10月16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开标时需本人到达开标现场。

3.5项目经理业绩

项目经理在近五年(2015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1日),以竣工验收资料(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表或质量检验评定表等)中的竣工时间为准),至少施工过一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指:断面4m 2 以上(含本数)且长度1000米以上(含本数)的矿山井巷工程(尾矿输送隧洞或回水隧洞或排洪隧洞或井下开拓等)。

3. 6 其他人员要求

①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高级技术职称;

②投标人拟派八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须具备年检合格的岗位证书或电子化合格证书。

3. 7 社保证明

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八大员、授权委托人需提供社保证明(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0日,连续12个月社保缴费凭证),以证明其投标时在投标单位工作。

3. 8 近三年财务状况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2019年)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资产被清算,冻结和破产状态。

3. 9 对投标人其他的要求

(1)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8月1日至今)内无重大质量问题、无较大安全事故、无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出具专项承诺,如投标文件中无此承诺,按无效标处理。承诺书格式由投标单位自行拟定。

(2)投标人当前未被省级或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或行政处分等限制投标,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出具专项承诺,如投标文件中无此承诺,按无效标处理。

(3)本工程所有人员在整个建设过程中不得更换(不可抗力和招标人同意除外),且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八大员岗位证原件交招标人保管(投标人需提交无条件押证承诺书),直至工程竣工,否则执行严厉的经济处罚或终止合同。

(4)投标人须承诺保证施工时投入的机械设备配置不低于投标时投标文件所列机械设备配置,否则无条件接书原件、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 B230招标室(地 5.其他

1) ,本公告的修改、补充,以上述二个网站发布的内容为准。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上述二个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2) 交易新平台已具备运行条件,本次招标按要求在新平台进行,新平台中有关系统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 ,或加QQ:3559345256。

6.开标时间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16日上午9:30 时整,开标地点即投标文件递交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