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浏览:3    
  

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承德大元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
 
2.2建设地点: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草原乡、外沟门乡、万胜永乡。
 
2.3建设规模:承德大元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新建光伏发电场一座,容量为70MW。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所包含70MW光伏场区、35kV送出线路,新建综合楼一座及其配套建筑设施(综合楼为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2500m2,一层主要布置有消防控制室、工器具室、办公室、文体活动室、洗衣室等;二层、三层主要布置值休室、宿舍等。)等全部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竣工验收)、协调(征地、电网、社会关系等)等全过程的EPC总承包。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则仍须纳入本次招标范围。
 
2.5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确保达标投产,争创优质工程。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确保达标投产,争创优质工程。
 
2.6工期:2020年10月20日-2021年 6月30 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除必须满足3.1、3.2项要求之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联合体最多只能由两家单位组成。
 
3.3.2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或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3.3.3投标时须提交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中须载明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方的工作范围及权利和义务,应有相互承担连带责任等条款。
 
3.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具有累计500MW光伏的勘察设计业绩或整体施工业绩,且除上述业绩之外,额外至少具有1个50MW及以上完整光伏EPC总承包业绩。
 
3.5财务要求: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资金被冻结以及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6投标人拟安排服务本项目的人员应符合下列要求:
 
(1)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
 
(2)设计负责人:应当具备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
 
(3)施工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管理证书。
 
(4)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不能由两人或一人兼任,且拟任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在本项目实施期间未在其他项目任职,投标人须就此出具承诺函。
 
3.7投标人信誉应符合下列要求:
 
(1)未被列为 “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在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为准); 
 
(2)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以开标当日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
 
(3)未被列入住建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列示的“黑名单记录”、“失信联合惩戒记录”(以开标当日在住建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为准);
 
(4)近3年内在不曾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遭受停产整改、降低资质等行政处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制作并按要求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本标段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5日按照下列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下载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