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平台安全能力提升一期工程代码质量管控工具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浏览:2    
  
平台安全能力提升一期工程代码质量管控工具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1、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中移动信息2020年一级PaaS平台安全能力提升一期工程代码质量管控工具采购项目。

1.1 招标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代码质量管控工具,预估不含税采购金额约为150.00万元。具体规模详见下表:

采购内容

数量

单位

预算(不含税/万元)

备注

云代码质量管控工具

1

150.00

含90人天现场技术支持服务

注:本次采购的软件均含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及37×24小时保修服务。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 本项目选择一个中标人。

1.4 服务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1.5 服务地点:中国移动呼和浩特资源池。

1.6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金额:人民币150.00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其他管理软件 许可 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非法人组织

 

①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②事业单位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或副本;

③法人的分支机构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及其隶属法人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并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应答行为及中标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

2.2本项目要求能够开具相应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提供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书或同类项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如果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相关证照上未加盖一般纳税人戳印的,只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之一即可:

a)在税务机关官网查询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截图和查询地址;

b)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2.3注册资本不得低于1000万元。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显示注册资本)或商事主体信息网址最新查询结果(显示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图证明材料。

如果注册资本为外币,则按照中国银行在开标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为等值人民币。

2.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出具《经营状况承诺书》。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出具《经营状况承诺书》。

2.6必须遵守甲方的保密规定,出具《保密承诺书》。

2.7软件著作权,投标产品具备《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2日23时00分至 2020年09月28日10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