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联通华南信息产业运营中心工程第三方检测服务采购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联通华南信息产业运营中心工程第三方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中国联通华南信息产业运营中心工程第三方检测服务采购项目(第2次)(招标代理编号:ZB-03-04A-2020-D-C13296C01)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广东省 批准,项目资金为96.44万元(不含税);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96.44万元(不含税);

范围: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招标范围:为中国联通华南信息产业运营中心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室内环境、建筑节能、建筑幕墙、智能化系统检测及其它需要专业检测的检测服务,出具检测、试验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地基基础标准贯入试验、平板载荷试验、基坑支护墙面喷射砼厚度钻孔法、支护锚杆抗拔试验;主体结构混凝土强度检测、混凝土实体回弹强度检测、钢筋配置及保护层厚度检测、钢结构检测;室内空气污染物含量检测;建筑幕墙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检测,平面内变形性能检测;及其它专业检测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的复印件;若投标人为法人的分支机构,还须同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总公司对投标人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授权范围须指定或覆盖本项目)。注:1)已由总公司合法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和授权范围内的事项对分支机构有效,但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2)同一法人授权多个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或该法人与其分支机构同时参加本项目,将被视为同一投标人提交多个投标方案而被否决投标。

3.1.2投标人(或其总公司)的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不低于2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为外币,按发生(缴款)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的中间价计算为等值人民币),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注册资本)或事业单位在线系统(显示开办资金)最新查询结果的截屏打印件。

3.1.3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应涵盖:地基基础检测、主体结构检测、钢结构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并承诺资质证书在项目服务期内有效(提供承诺函)。

3.2财务要求:不存在破产清算状况,并提供以下2类证明材料中的任意1种:

(1)投标人须提供近1年(2019年)(如为新注册的投标人,需提供自注册之日起至今;注册未满一年的可不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关键页复印件(须包含财务报告审计单位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2)投标人须提供近1年(2019年)(如为新注册的投标人,需提供自注册之日起至今;注册未满一年的可不提供)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的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截图。

3.3业绩要求:

至少包含一个同类项目(检测服务业绩(内容需含地基基础检测或主体结构检测或钢结构检测或室内环境检测或建筑节能检测))合同金额不低于80万元人民币,如是框架协议按照该框架协议下的订单累计金额为准。

注:1)非框架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甲方盖章的订单生效时间为准(如订单未盖章或非公司级章的须提供甲方(公司或部门)盖章的情况说明);2)非框架合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采购内容页及合同金额页等);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关键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及合同采购内容页等)及甲方盖章的订单复印件(订单无甲方(公司或部门)盖章时应附甲方出具的情况说明文件);3)未区分同类业绩和非同类业绩的不纳入统计范围,如合同无法体现金额的,须提供相应订单或相关票据等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采购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的则不予认可)。

3.4信誉要求:提供《信誉承诺函》(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3.5廉洁诚信要求: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3.6 严禁列入中国联通黑名单、广东联通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在禁入期内参与本次招标。

3.7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