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习水县 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增量)习水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增量)二标段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习水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增量)二标段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习水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增量)二标段已由习水农业农村局 习农复〔2020〕18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土地平整 66.1021 公顷(其中包括田土坎削减与土壤培肥);灌溉农渠 9 条共 1644m;新建涵管 4座;新建蓄水池 2 座(有效容积 100m³),新建沉沙池 2 座(5m³);堰塘 1 座;安装 PE 输水管总长 625 米;新建田间道路 12 条共 2930m;改建田间道 30 条共 5870m;新建生产路 50 条共 11948m;河道淤沙处理共 1214m;新建里程标识牌 349 块、工程标志碑 1 座。(二标段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招标文件以及补充文件所示全部内容

2.6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满足有关规范标准要求。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  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4.投标确认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00929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 /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4.2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址)上发布。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