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糖化辅料添加装置、糖化CIP阀阵、发酵阀阵采购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
糖化辅料添加装置、糖化CIP阀阵、发酵阀阵采购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HZBGG2020090081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雪花啤酒(中国) 糖化辅料添加装置、糖化CIP阀阵、发酵阀阵采购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
     (2)投标方提供一套辅料添加装置(包含9个不锈钢罐体、计量泵、阀门、管路、管件、检测仪表接口、)及就位、安装(辅料添加装置所需要的酿造水、二氧化碳、热水、脱氧水、CIP供液及CIP返回、冰水、辅料溶液接至招标方的相应管道及设备)、培训、调试。注明:添加管线起点为添加罐罐底,终止点在两条糖化线的各个锅锅底;
     2、发酵系统阀阵:
     (1)发酵阀阵:投标方提供现有76台发酵罐物料阀阵和气体阀阵;分为发酵一区、发酵二区。前酵罐共40个,中间罐共16个,后酵罐共20个;发酵一区:前酵罐22个(其中包含2个全容200kl罐),中间罐8个(全容400kl),后酵罐12个(全容400kl)。前酵罐3组阀阵(8,8,6),中间罐1组阀阵(8),后酵罐2组阀阵(6,6);发酵二区:前酵罐18个,中间罐8个,后酵罐8个。前酵罐3组阀阵(6,6,6),中间罐1组阀阵(8),后酵罐1组阀阵(8);投标方提供与发酵罐物料阀阵组数相同的11组发酵罐气体阀阵。
     (2)清酒阀阵:投标方提供清酒物料阀阵1组(将原清酒物料阀阵扩容:即将原清酒阀阵增加2个罐及1条送酒管线1条预留位置空间),2组清酒罐气体阀阵(含2个脱氧水罐),共计16个罐,每组8个罐。
     (3) 其他阀阵:投标方提供两个发酵区倒酒供出分配阀阵、倒酒返回分配阀阵、麦汁分配阀阵、滤酒分配阀阵、倒酒CIP返回阀阵(详见:附件5《发酵阀阵工艺流程图一区》、附件6《发酵阀阵工艺流程图二区》)、发酵CIP转换阀阵(滤前滤后各1组,详见:附件12《滤前CIP改造工艺流程图》、附件13《滤后CIP改造工艺流程图》)、PVPP过滤机转换阀阵、前缓冲罐、酒头酒尾罐CIP阀阵(2#滤机和3#滤机各1组)(详见:附件10《酒头酒尾罐前缓罐工艺流程图及PVPP过滤机阀阵流程图》)、脱氧水分配阀阵(详见:附件11《脱氧水物料阀阵改造工艺流程图》)各1组。
     (4)投标方提供所有物料阀阵和气体阀阵的阀门(含所有座阀、蝶阀、支架、检修平台及护栏、抽屉式接液盘、所有阀门控制头、气管及电缆和桥架等)。
     (5)投标方负责提供由于
    交货期/工期:1、总工期185天;
     2、开工日期:材料到厂后5日内,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3、竣工日期:开工后90天内(现场施工期60天,验收期30天);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在啤酒行业有发酵工艺管线安装业绩(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需提供合同扫描件)。
     3)信誉要求:
      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4)联合体投标      5)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6)安全要求:投标人承诺严格遵守招标人有关安全施工的管理规定,且在本工程中不出现人身伤亡、设备、火灾等安全事故;以上信息由投标方出具承诺书。
     7)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2020年10月12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     1. 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 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 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0/10/20 09:0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
: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rps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