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西吉县医疗应急物资保障及设备政府采购项目西吉县医疗应急物资保障及设备采购项目Ⅰ标段、西吉县医疗应急物资保障及设备采购项目Ⅱ标段、西吉县医疗应急物资保障及设备采购项目Ⅲ标段、西吉县医疗应急物资保障及设备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西吉县医疗应急物资保障及设备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专用设备/医疗设备/医用电子生理参数检测仪器设备

采购单位 西吉县国有资产经营
行政区域 西吉县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18:2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99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9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公告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
3.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 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依法纳税(须提供近期连续三个月依法纳税、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3.4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 查询信用记录(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
3.5由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行贿犯罪档案,打印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6 保证金缴纳凭证
3.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非法转包与分包;
3.8其他要求:投标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医疗器械。
注:以上资格证明文件条如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交的视为无效投标。
①以上投标人资质条件请扫描上传至投标文件相应的位置,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清晰性负责。由于扫描件不清晰导致其投标无效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②服务商仔细阅读本次招标项目资格设定条件,严格按照本次资格设定条件进行网上报名,代理机构不对资格进行初审,供应商因资格条件不符参与投标造成的损失代理机构与采购人概不负责。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 “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西吉县国有资产经营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宁夏正彦建设项目管理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