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移动信息2020年内蒙古公司智慧中台工程公开招标部分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

名称

服务内容

数量

预估采购金额

预估采购金额

售后维护及技术服务期限

(不含税/万元)

(含税/万元)

采购包1

中移动信息2020年内蒙古公司智慧中台工程公开招标部分采购项目

数据仓库基础与中间层模型和部分场景迁移应用软件开发及集成服务

1套

120

127.2

服务期限为系统验收合格后1年。

采购包2

数据仓库位置及数挖模型和场景迁移应用软件开发及集成服务

1套

110

116.6

1.3 本项目划分标包。
采购包1:数据仓库基础与中间层模型和部分场景迁移应用软件开发及集成服务
采购包2:数据仓库位置及数挖模型和场景迁移应用软件开发及集成服务
2个采购包的中标人不得为同一供应商,即兼投不兼中方式。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采购包1最高限价:120万元不含税
采购包2最高限价:110万元不含税
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5 项目实施地点和时间:
实施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数据仓库基础与中间层模型和部分场景迁移应用软件开发及集成服务采购包1经营分析系统1.000
数据仓库位置及数挖模型和场景迁移应用软件开发及集成服务采购包2经营分析系统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2个采购包资格条件相同。
2.1在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非法人组织
①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②事业单位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或副本;
③法人的分支机构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及其隶属法人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并需由其隶属法人出具《授权书》,授权该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和签署合同,并承诺对分支机构的应答行为及中标后的履约行为承担责任。
2.2本项目要求能够开具相应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提供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书或同类项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如果应答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相关证照上未加盖一般纳税人戳印的,只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之一即可:
a)在税务机关官网查询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截图和查询 b)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有效证明材料。
2.3公司注册资本不得低于100万元
提供由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显示注册资本)或商事主体信息网址最新查询结果(显示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图证明材料。
如果注册资本为外币,则按照中国银行在开标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为等值人民币。
2.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出具《经营状况承诺书》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出具《经营状况承诺书》
2.6必须遵守甲方的保密规定
出具《保密承诺书》
2.7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至少1份自2017年1月1日至本项目发出公告之日前一天为止签订的同类项目业绩(同类案例定义:经营分析/大数据/数据迁移/Hadoop领域业绩案例)。
注1:所有业绩都必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至少包括首页、合同金额、合同内容页和签字盖章页)及其至少一张发票。
合同定义:单项合同或框架合同(如提供框架合同,须另附后续签订的单项合同或采购订单等证明项目已发生的证明文件);
合同签字盖章认定条件:合同签字盖章页须具有双方的公章或合同章;
合同签订日期认定条件:若双方签署日期不一致,则以签订日期后者为准,体现单方日期的以该日期为准,双方签订日期均未体现的不予认可。
发票认定条件:发票相对方须与其对应合同签署主体一致;发票开票日期不能早于其对应合同的签订日期;发票真伪以国家税务总局增值税发票查验结果为准,查验结果显示的发票详细信息与发票票面信息一致,则该发票有效,如查验结果为无此票、信息不一致等情况,则该发票无效。若发票与合同无明确对应信息,需提供辅佐材料(如与发票金额一致的请款材料等)。
注2:如同一合同下存在多张发票,则计为一份业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10月09日17时00分至2020年10月15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