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移动金融风险控制平台项目(金融科技领域)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移动金融风险控制平台项目(金融科技领域)项目、招标编号:CMFT20200000108;招标代理机构编号: GPDI-ZB-2020-0245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建设涵盖信贷风险、交易风险、营销风险等全业务场景风险的金融风险识别实时控制平台,加强金融科技能力并满足监管要求。

1.2 招标内容

采购一家服务提供商开发风险识别控制平台、风控数据模型及图模型建设。平台主要包含规则引擎、模型引擎、决策引擎、实时计算引擎、图计算模块、接口模块、管理模块以及门户建设,具备团伙识别能力的图计算风控功能模块。风控数据模型建设包括整合公司现有数据资源和外部必要的信息资源,建设专业的模型以及具备完善的实施经验。图模型建设包括建设对个人客户以及商户采用图计算分析结合机器学习算法、评分卡等方式开发图模型。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其他信息安全系统许可1.000
2、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承诺开具增值税发票。

3.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约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应标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

4.实施案例: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普通合同以合同大签页为准,框架合同以框架合同项下的订单或结算单据或单项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备1个风险控制相关的合同业绩,且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含税)。上述合同证明中签约主体必须为此项目投标人,且须提供相关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内容、合同金额、合同签页,及至少提供一张对应合同的已开具发票清晰扫描件作为有效证明材料;如提供框架合同,同时需提供框架合同项下的订单或结算单据或单项合同或发票)的扫描件。

5.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商的申请。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10月09日21时00分至2020年10月14日21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