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K5300000000120001154润城第三大道(J2013-003-A3-5)二期消防工程

   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润城第三大道(J2013-003-A3-5)二期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润城第三大道(J2013-003-A3-5)二期消防工程项目由云南龙宇房地产开发实施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现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云南受招标人云南龙宇房地产开发的委托,现对润城第三大道(J2013-003-A3-5)二期消防工程 (招标编号:K5300000000120001154)进行公开招标,特请有兴趣的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建设

2.3.3建筑面积约23.27m2(地上建筑面积约17.58m2,地下建筑面积约5.69m2);具体以规划部门批准的面积为准。

2.4工期要求:消防工程施工进度随主体施工进度,必须无条件满足主体施工进度要求;主体工程验收前30日历天完成消防工程施工,本项目正式用水、用电接通后,且具备消防验收前置条件后20日历天完成本工程竣工验收并移交全部工程。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发出的书面通知为准。

2.5招标范围:完成润城第三大道(J2013-003-A3-5)二期消防工程包含的所有内容,具体工作包含但不限于消火栓系统、喷淋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消防联动系统,通风系统(含防排烟系统)工程、防火门(含防火门卷帘门)的制安及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工程的线管预留预埋及敷设、洞口预留、消防桥架安装、消防工程的洞口补洞收口,防火封堵,消防标识、消防入网等施工所需的材料设备的采购、运输、施工安装,电梯消防联动、第三方检测、消防调试及消防专项验收、系统维护(质保期内)及对物业的人员培训及移交等,详细工作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全套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6质量要求:符合GB50300-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且一次性验收合格,且达到云南省优质工程要求,配合总包单位获取云南省优质工程奖。

2.7配合工作:

①配合招标人进行消防图纸的审查工作;

②配合各单位合并的消防验收资料收集及审验;

③配合完成涉及人防专项验收所需资料提供及满足人防验收整改工作;

④负责消防验收工作。

2.8 其它要求:

①中标单位须服从招标人、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的管理工作。
   
中标单位同意《三方工作程序》管理条款。

   
中标单位需负责配合招标人进行消防备案等申报工作,所有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中标单位负责施工过程中移交物业前所产生的水电费,并缴纳施工过程中的水电费、安全文明施工费用押金及视频监控分摊费用。
   

 施工中应与各专业施工单位密切合作,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及时预留孔洞及预埋套管,以防碰撞及返工。
   
有关消防单位自身施工的资料由消防单位负责完成,并负责消防资料的整理,归档移交并报质监部门。
   
所用消防产品满足国标及规范要求,同时消防产品还应具有消防入网许可证明。

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或其它突发事件按政府要求制定相应的防控方案及储备相应的防控物资,配合总承包单位实施。

2.9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4、投标人资格

4.1营业执照:投标人应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

4.2资质条件: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4.3企业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4拟派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专业)资格证书,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

4.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1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的类似项目消防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工程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

4.6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关停、财产被冻结状况,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及报表复印件,如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经审计的会计报告及报表复印件;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12起至20201016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登录云 (网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