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集美大学指挥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集美大学指挥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品目

工程/其他建筑工程

采购单位 集美大学
行政区域 厦门市 公告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18:34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48.6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机械公寓增加2台,北门增加3台、往诚毅小铁桥增加2台,摄像头利旧,管线需要重新铺设。
输入32A,线径4MM,线长≥2米,输出12位新型国标5孔万用插座,带防雷模块,反向安装支架
将数据中心监控存储及网络设备搬迁至监控中心,包括所有的线路整理、设备除灰、整齐上架等工作,要求24h恢复系统正常运行,要求承诺所有的设备在搬迁过程有损坏的需要进行修复并在24h提供备机,无法修复按采购价赔偿;将原有尚大楼两侧4个违停球进行移位及涉及到全部材料。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45个日历日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并提交采购人验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投标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最近一期(季度或年度)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财务状况报告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分配表;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依法缴纳税收(税务机构出具的近期或上一年度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或者提交从税务机构网上下载的依法缴纳税收情况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近期的社保缴交证明);若投标人因新注册成立等原因无法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交如实的情况说明;(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产品(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可以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可以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2、投标代表正反面身份证有效复印件,投标人代表若不是企业法定代表人,应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备注:1、投标人不满足上述规定的资格条件或提供资格证明文件不全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以上资格证明文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2、因疫情影响享受缓缴或免缴社保资金、税款的中小企业,无法提供相关社保、税收缴纳证明材料的,提供有关情况说明视同社保、税收缴纳证明材料提交完整。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集美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安华发展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