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南宁市青秀区农业农村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青龙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青龙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服务
品目

服务/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工程监理服务

采购单位 南宁市青秀区农业农村局
行政区域 青秀区 公告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15:3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113.38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3.38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主要为解决保证青龙江水库安全运行,发挥水库枢纽工程应有的社会效益,为地区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主要工程任务服务周边的人饮,灌溉,防洪等问题;主要内容有:大坝坝体、坝基和坝肩防渗加固处理;溢洪道加固处理;输水隧洞加固处理;大坝观测设施完善和更新;防汛抢险公路改造;完善管理措施。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总工期45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签发时间为准。监理服务期:450天(日历日),具体服务期以工程实际开、完工时间为准,另加一年的保修期建设监理服务。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潜在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建设监理能力。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青龙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XQZC2020G511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青龙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服务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桂发改农经〔2020〕257 号批复了初步设计批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以桂发改投资〔2020〕877号下达了投资计划。项目法人为南宁市青秀区农业农村局,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解决保证青龙江水库安全运行,发挥水库枢纽工程应有的社会效益,为地区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主要工程任务服务周边的人饮,灌溉,防洪等问题;主要内容有:大坝坝体、坝基和坝肩防渗加固处理;溢洪道加固处理;输水隧洞加固处理;大坝观测设施完善和更新;防汛抢险公路改造;完善管理措施。
2.2工程建设
2.3项目规模:青龙江水库枢纽由主坝l座、副坝l座、溢洪道l座、放水设施l座、进库公路及生活管理区组成,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防洪、人饮供水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水库总库容2454万m³,兴利库容415万m³,死库容90万m³ 。水库正常蓄水位82.80m, 设计洪水位87.50m (P=l%),校核洪水位88.84m (P=O.l%)。
2.4招标范围:青龙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等建设项目的监理服务;监理费约113.38万元。
2.5标段划分及监理服务期: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总工期45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签发时间为准。监理服务期:450天(日历日),具体服务期以工程实际开、完工时间为准,另加一年的保修期建设监理服务。
    2.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评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潜在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建设监理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财务要求:最近三年(2017~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新设立的企业按实际发生提供)。
3.3业绩要求:投标人从2015年1月1日至本工程投标截止之日止有完成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业绩。需同时附以下材料:①中标通知书或施工监理合同协议书;②工程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须为同一项目名称,以工程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鉴定书中的验收日期为准。
3.4信誉要求: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三年(开标之日前三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①被《信用中国》( )或《信用中国(广西)》( )列为受惩名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②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移除;
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有犯罪、行贿记录。
(3)不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不得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得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人员要求:
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必须是在本单位聘用的人员,并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总监和至少一名监理人员不得在任何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监理职务。根据工程施工的不同阶段,所需专业监理人员的不同,为本工程服务的监理人员不少于5人,其专业应与本工程所需专业一致;对具体人员要求如下:
(1)总监理工程师1人,必须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批准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监理专业为水工建筑(专业以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所填专业为准),并具有高级(或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除总监理工程师外,监理人员中至少有2人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批准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其中:至少有1人同时具备全国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至少有1人监理专业为机电设备安装(以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所填专业为准)。
(3)监理人员中至少有1人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部门(机构)颁发的质量评定员证(或质量检查员证),至少有1人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部门(机构)颁发的见证取样员证。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及其余所有监理人员相应的证件、证书必须有效。
(2)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必须提供本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开标当月前最近连续3个月的参保缴费凭证复印件,如在2020年7月开标,则需要提供含有2020年3、4、5月或2020年4、5、6月的参保缴费凭证。
不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投标人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2020年10月13日起至2020年11月3日止,潜在投标人可以登录南宁市 平台(
监督部门:南宁市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监督  
 
                                    招标                                法定代表                                 2020年10月13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宁市青秀区农业农村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睿智工程管理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