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佳木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PGZB-JMS-202005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

一、招标条件

2020年佳木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已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8万元/年,基金管理费为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总额度的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3、采购范围:国内招标采购;

4、计划合同履约期:2年(按年签订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2020年佳木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潜在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此次招标相关内容,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并取得一般纳税人资格证;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是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    

近三年内(201711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下同)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失信或异常名录等仅限于投标人,不包括投标人下属独立法人或负责人性质的 ,下同)、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没有被相关部门列入限制从业招标投标企业名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负责人授权的,具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招标内容相关保险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

3.3投标人须在佳木斯市有 或分支机构;

3.4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wenshu.html)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为失信被执行人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10260900分到202010301500

   领取时携带以下材料原件或加盖公章(红色)的复印件 :(1)授权委托书(只需原件);(2)保险经营许可证(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只需复印件);(4)被授权人身份证;(5)营业执照副本(如未取得“四证合一”营业执照的企业,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税务登记证);(6)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7)以及其他适用于本项目的证明材料。获取招标文件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111614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11161400

  开标

7.2本项目具体实际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项工作”管委会监督小组;

  九、

佳木斯市公司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