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秋装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镇江港务集团 工作人员秋装购置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镇江港务集团 秋装采购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项目内容: 采购工作人员秋季服装

1)男士:西服上装1件、西裤2条、衬衫2件;

2)女士:西服上装1件、西裤1条、裙子一条、衬衫2件。

数量:男士2066套;女士417套(具体以实际采购数量结算)。

4.项目预算:398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本项目采购产品的生产制造、销售能力;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10  29 14时。报名截止时间止,招标代理单位将通过邮件形式将招标文件提供给各报名单位(发送的邮箱为各投标单位报名所用邮箱)。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请各投标人汇至招标代理指定账户(户名:江苏润华工程管理 ,

2.本项目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潜在投标人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供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招标文件费用汇款凭证、企业开票信息(身份证复印件上须备注经办人

四、 投标截止时间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11 914 时;递交

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五、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七、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