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宿迁电厂输煤区域智能巡检、违章主动预警、皮带撕裂系统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0-28     浏览:2    
 江苏公司宿迁电厂输煤区域智能巡检、违章主动预警、皮带撕裂系统项目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苏公司宿迁电厂输煤区域智能巡检、违章主动预警、皮带撕裂系统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实施对象为宿迁公司输煤系统一期二期。投标人负责宿迁电厂输煤区域输煤智能巡检项目、输煤区违章主动预警项目、输煤区域皮带撕裂系统项目建设,提供基于实时视频分析的AI视频分析平台和皮带异常识别算法、作业违章预警算法、行为违章预警算法、明火监测预警算法、烟雾监测预警算法、皮带撕裂算法模块(软件)、设备/环境状态监测系统(软硬件)、明火煤监测系统(软硬件)、智能巡检系统(软硬件)和视频监控基础系统(随机软件+硬件)的采购、部署、开发和安装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业绩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在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具有CMMI集成能力成熟度模型认证(4级以上)。

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至少1个智慧燃料(含采制化、合同管理、调运等功能)或智慧安全(具体包含视频分析、智能巡检、人员定位等功能)的供货或技术服务的合同业绩,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必须包含合同封面、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5时00分至2020年11月02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