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市分公司武装押运外包服务项目(二次)招标

   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龙翔项目管理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国邮政集团 济宁市 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济宁市 武装押运外包服务项目(二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前来参与。

  一、项目基本信息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LXZB-2020-JNYZ-013

  (三)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四)采购内容:

  主要承担济宁 寄存款包、箱的守卫、押运任务,提供早送、晚接服务、在营业终了后定时押运款物;人民银行调缴款业务;提供本行间的中间调拨押运服务即现金中心或网点与上下级之间、金库或网点的款、物(含有价单证、重要凭证、重要印章、机密资料和重要物品等)调拨;自助机具加、清钞押运、自助机具现场护卫;上门收款服务;贵金属长途押运服务、护卫任务。

  (五)服务期:3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供货能力的企业。

  (二)应具有武装押运保安服务许可证。

  (三)应具有公-安机关批准购置、使用枪支弹药的有关文件,按照《专职守护押运人员枪支使用管理条例》和公-安部公务用枪管理的规定配备和管理所需的枪支弹药,保证性能完好和正确使用。

  (四)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资信良好:有良好的行业资质证明,对外包企业的经营状况及资信情况要了解清楚,有能力及时理赔。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录,对外无明显超过企业偿付能力的大额担保,无经营异常等情形。

  (五)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

  (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修订)》第216条所规定的其他事项,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七)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国有控股公司除外)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报价: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2.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3.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4.《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修订)》第216条所规定的其他事项。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费

  (一)报名时间:2020年 12 月 7日 ---- 2020年 12 月 11日

  (二)

  请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     营业执照;

  2.     公-安机关批准购置、使用枪支弹药的有关文件;

  3.     提供上一年度的经审计的审计报告或基本

  4.     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国家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一般纳税人查询证明);

  5.     保安服务许可证;

  6.     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四、

  (一)

  (二)代理机构:龙翔项目管理

  

  联系

  五、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在 、 、中国邮政集团 官方网站等网站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2020年 12月7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市分公司武装押运外包服务项目(二次)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