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LOT190Ga波纹管截止阀及核2、3级截止阀、升降式止回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8     浏览:4    
  

LOT190Ga波纹管截止阀及核2、3级截止阀、升降式止回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BJ项目LOT190Ga波纹管截止阀及核23级截止阀、升降式止回阀(招标项目编号:CGN-202010260006)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波纹管截止阀及核23级截止阀、升降式止回阀7170及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消耗品和现场服务、培训,合同执行过程中与设备交付后必要的文件等。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第一批设备交货日期:2023  1 1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资质要求:   

投标人需取得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许可范围覆盖供货范围

3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4业绩要求:   

5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具有截止阀、升降式止回阀的供货业绩

5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3年内(自递交标文件截止日起倒算)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23年内(自递交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3递交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6人员要求

 N/A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  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4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1027日 0830;截止时间:20201102日 1730
  2.  
  3.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4. 联系人:马工
  5.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7. 传 真:010-51957412 
  8.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9. 邮箱:1051008819@qq.com
  10.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11.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12.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1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