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段火灾报警系统改造(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8     浏览:2    
  

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段火灾报警系统改造(二次)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1、招标项目: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段火灾报警系统改造
 
2、工程简介: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座城市供热电厂,位于长春市东郊吉长公路与环城公路交汇处,建设规模为 6x200MW 燃煤双抽供热机组,输煤系统 15 个输煤段、2 座翻车机室,原火灾报警系统主机设在燃料集控室,产品为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型号为 GST-XG9000。输煤系统皮带机上布置感温电缆,目前感温电缆均已断裂损坏,无法恢复,因输煤系统水冲洗对手报、模块等腐蚀较为严重,处于废弃状态,无法实现报警功能,需重新进行改造。输煤系统电缆及竖井未全部采取防火隔断措施,需增加防火隔断,输煤段电缆喷涂防火涂料,母线室、电子间加装超细干粉灭火装置,开关盘柜、开关箱安装热气溶胶自动灭火装置,改造后的火灾报警系统要具备与现运行中的主厂房消防报警系统及设备兼容的要求,满足安全生产需要。
 
3、建设地点:吉林省长春市。
 
4、招标范围: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段火灾报警系统原设备、电缆等的拆除,并运送至招标方指定地点,新设备、材料等供货、施工、调试、验收等工作,电缆防火隔断、防火涂料(包括油库)供货施工、电缆竖井封堵、远
 
 
程站(电子间及母线室)灭火设施供货施工,配合该工程设计单位的相关工作, 负责施工中发生的与改造相关的其它工作,凡与本项目有关的工作均由投标方负责,费用含在总价内。
 
5、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后,供货期为 1 个月,施工工期以开工报告为准, 最后完工日期 2021 年 8 月 30 日。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中记载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4、投标人近三年具有 2 项及以上针对于大型工业企业、公共设施或火力发电机组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施工业绩。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合同相关扫描件
 
(至少包含合同首页、服务内容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
 
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 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以上信誉要求需提供相关资料或承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 年 10 月 28 日至 2020 年 11 月 06 日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