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分公司保洁服务项目招标

   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国咨项目管理 受中国邮政集团 齐齐哈尔市 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齐齐哈尔市 保洁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 齐齐哈尔市 保洁服务项目
一、项目编号:HYQQHRDLGS202004038
二、招标内容:一标段:龙华路机关办公大楼、龙华路业务楼、南苑中心局、电商大楼。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建华区局,龙沙区局,铁锋区局,昂昂溪区局,碾子山区局,富拉尔基区局,梅里斯区局办公楼内会议室,收发室,走廊各楼梯,卫生间,大厅,领导办公室及室内外卫生等
三、预算金额:一标段:30万元
                   二标段:21万元
四、服 务 期:两年
    服务
五、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13069972222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址:
信用中国( )
中国 :( /cr/list)
6)法律、行政法规定的其他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供应商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 /)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
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项目;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谈判,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4、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劳务派遣),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及时间、
八、提交投标文件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