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发电  电厂  公司  煤炭  石油 

徐州某医院医院冰箱、输液泵、注射装置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概况医院冰箱、输液泵、注射装置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91.1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1.1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贵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二、 三、货物名称、数量:包一:医用冰箱2台;超低温冰箱2台;包二:三通注射泵6台;多功能输液泵1台;双通道微量注射泵3台;防褥疮智能(翻身)床垫2套;包三:双筒高压注射器系统1台,具体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91.1万元。其中包一预算控制价为26万元;包二预算控制价为50万元;包三预算控制价为15.1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报告,至少提供:
①投标人的本项目开标时间前6个月内任何日期的资产负债表1份;
②投标人的本项目开标时间前6个月内任何1月(不含开标当月)利润表月报表1份。
3)、投标人的本项目开标时间前6个月内任何1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投标文件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5)、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加盖公章,格式见《招标文件相关格式》);
(二)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四)供应商为制造商的必须具有相应设备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供应商为代理商的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活动。
注:本项目共分三个包,投标人可参与本项目三个包的投标,且可以同时中三个包。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2020 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6日(09:00—11:30, 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发售
(三)发售方式:请于 2020年11月2 日至 2020年11 月6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4 时00分至 17时(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报名材料(加盖鲜章)通过扫描发送到jsjuntong@163.com邮箱。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及有效二代身份证复印件(需注明联系人、联系 (四)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非现金方式,售后不退,备注“ 单位简称+项目名称标书费”)。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 年11月27 日16 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递交
(三)投标文件 八、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军队采购网》 、中国 ( /)上发布。
九、招标人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