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电厂  煤炭  石油 

中国民用航空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数据资料出版与管理单元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数据资料出版与管理单元
品目

货物/图书和档案/档案/电子档案

采购单位 中国民用航空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
行政区域 上海市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12:4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28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8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数据资料出版与管理单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8周内到货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
(2)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制度。
(3)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4)执行《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
(5)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6)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4) 投标人至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未被纳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 ( /cr/list)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7) 投标人必须从中化商务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1.2. 3.招标人 4.招标人 5.招标人 6.本项目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
7.*本项目预算:人民币282万元(投标报价超过项目预算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8.本次招标内容为:为了“适航审定协同平台”建设的需要,拟采购基于模型的动态四性(RAMS)分析软件,以支持民用飞机初始适航和持续适航管理和技术审查中的系统安全性、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修性分析验证工作。基于模型的动态四性(RAMS)分析软件主要用于完成复杂系统包括飞机级、系统级、设备级、元器件级的动态系统安全性、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修性的仿真与分析,支撑民用飞机满足适航审定的工作要求。同时要能够基于统一的模型,自动完成系统安全性、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修性的定性和定量的分析。
9.*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投标人至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未被纳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 ( /cr/list)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7)投标人必须从中化商务
10.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
(2)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制度。
(3)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4)执行《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
(5)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6)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11.招标文件购买:
(1)发售时间: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文件购买方式: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 潜在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平台目前开放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联、微信,可自由选择(注意:本公司不接受任何电汇支付)。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文件费用支付和电子发票获取的操作手册详见:“进入平台—综合办公—常用文件—中化招投标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3)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2.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9:00时前递交至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1幢M层明远厅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拒绝接收。
13.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人民币5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14.开标时间及
15.评标办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招标 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化商务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