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施工 

河南中烟完全授权安阳卷烟厂2020年度自有品牌拉线公开招标采购项目(一)B招标

   日期:2020-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是河南中烟完全授权安阳卷烟厂2020年度自有品牌拉线公开招标采购项目(一)B,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结合生产经营需要,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HNZYWZ(AY)2020-10-002

2.3 项目概况:河南中烟完全授权安阳卷烟厂2020年度自有品牌拉线公开招标采购项目(一)B依据《河南中烟工业 关于印发2020年卷烟材料授权集中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意见的通知》豫烟工物【2020】1号文件要求,该项目由河南中烟工业 完全授权安阳卷烟厂负责组织实施。

2.4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项目共分为7个标段,具体如下:

标段号

材料名称

计量单位

拟采购数量

需求单位

1标段

收缩透明拉线(10000m)

万米

21434.00

安阳卷烟厂

12500.00

许昌卷烟厂

54500.00

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7050.00

漯河卷烟厂

7300.00

南阳卷烟厂

7695.00

洛阳卷烟厂

3500.00

驻马店卷烟厂

2标段

普通透明拉线(10000m)

万米

190.00

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6250.00

驻马店卷烟厂

3标段

收缩帝豪专用镭射拉线(10000m)

万米

4335.00

漯河卷烟厂

4120.00

洛阳卷烟厂

16000.00

许昌卷烟厂

4标段

收缩单金拉线(10000m)

万米

676.00

安阳卷烟厂

5标段

黄金叶(金丝路)收缩金色拉线(10000m)

万米

490.00

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6标段

收缩镭射(1.5)拉线(10000m)

万米

2835.00

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7标段

普通镭射(0.8)拉线(10000m)

万米

260.00

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备注:上述需求单位为年度立项单位,招标人保留需求单位调整的权利。

2.5合同期限:招标有效期限为2年。招标后供货合同期限先确定为1年,如需续签,须经河南中烟同意,且合同双方均无异议,合同可进行续展,续展合同须每年签订一次,原则上可续展1次。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3.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国境内制造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生产场地证明;(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供有效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生产场地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及显示单位名称的生产场地实景照片);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以来任一年具备资格要求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能够证明本企业所投标段具备所必需的生产设备(以购置发票为准)、检测设备证明材料(以购置发票或所投标产品委托检测报告为准);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年度纳税信用等级具备C级及以上(提供2019年度完税证明及社保缴纳证明、国税局官方网站纳税信用等级查询证明);

3.1.5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符合前述要求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3.2信誉要求: 

3.2.1投标人出具“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以发布招标之日起,往前推36个月),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和“在国家、地方及烟草行业主管部门规定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公告平台未有不良行为记录,没有违犯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文件及烟草行业主管部门的禁止或者限制性规定,中标后未有违法转包,违规分包行为”声明书(格式后附)。

3.2.2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的“信用服务”中查询相关主体的查询结果,即需提供在该网站中“失信被执行人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政咨询电话18811547188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三项内容的查询结果(查询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查询指南:投标

3.2.3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件-贪污贿赂-查询企业选择-单位行贿罪(查询个人选择-行贿罪),如果查询后存在检索内容太多,请投标人逐条仔细核对判别被查询主体是否存在有行贿行为,如不存在行贿行为,只是查询记录中存在重名或名称信息披露,请同时提供被查询主体无行贿记录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评标中或评标后如果发现存在有行贿记录,则视为弄虚作假;请各投标人将查询结果附入投标文件中,以方便评标专家能够现场及时核对判别】。

3.2.4“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index.html)记录数据库中无不良行为记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查询结果)。(投标人提供相关网页查询结果);

3.2.5 企业近三年有制假行为或向非法制售烟草制品的单位供货的;企业近三年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且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中国烟草总公司印发的《烟草行业烟用物资采购项目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中的烟用物资采购项目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的,均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3 其他要求:

3.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基础信息和股东及主要人员组成网页查询结果);

3.3.2不接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2)第3.1条、第3.2条、第3.3条要求的相关资料、银行基本户开户证明(查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4.4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递交投标文件的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