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21年

   日期:2020-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项目编号:云赛招字2020-450

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21年-2022年专卖监督管理科市场管理子系统(专卖通)服务项目(二次)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1项目

2.2招标范围: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2021年-2022年专卖监督管理科市场管理子系统(专卖通)服务项目2.3服务期限:两年(2021—2022年),合同一签两年。

2.4服务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以及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法人的分支机构,具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能够独立完成招标文件中所规定内容的供应商。

3.2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 ,投标人未被列入“行政处罚”、“失信惩戒”记录名单。

3.3投标人无行贿行为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2017年至今无相关行贿行为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报名时);

⑥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加盖公章的复印件。5.2 招标文件每套:600.00元/套,售后不退。

5.3投标人被列入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不合格供应商目录的(以招标人相关资料为准),在处理期间内不得参加此次招投标活动。

5.4投标人被列入云南省烟草公司玉咨询电话18811547188溪市公司不良行为供应商目录的(以招标人相关资料为准),在处理期间内不得参加此次招投标活动。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云南赛林工程管理咨询 玉溪 (玉溪市红塔区秀山西路15号A-2楼7号)。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