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太仓市分公司快递包裹揽收及处理中心装卸车业务环节外包服务招标

   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苏州市 的委托,就其拟采购的太仓市 快递包裹揽收及处理中心装卸车业务环节外包服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招标。

  一、采购编号:JSszCG-2020-0811

  二、采购内容:太仓市 快递包裹揽收及处理中心装卸车业务环节外包服务

  服务期限:本项目承包期限为一年,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计算

  服务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需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可开具服务类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近三年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等体现不良信用的名单中。

  5、分包1投标人所提供揽收服务的车辆中4.2米以上厢式货车不得少于12辆;且需为投标公司的自有车辆或有书面合作协议车辆。

  6、投标人须在太仓有固定办公场所,提供证明材料。当前没有的,须提供承诺在合同签订前设立,提供承诺书。

  7、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承诺书)

  9、本项目不接受同行业快递服务企业投标。(提供承诺书)

  10、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参与中国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须提供承诺书)

  11、分包1投标人需办理有效的货物运输保险(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提供中标后签合同之前办理货物运输险的承诺)。

  注: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出售时间:请于2020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14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

  2、出售

  4、售价:本套招标文件人民币伍佰元/份,现金收讫,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5、投标单位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注: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请各单位将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后装订成册,封面注明单位名称、项目编号、联系人、联系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12月29日9:00(北京时间)

  2、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9日9:30(北京时间)

  3、接收

  七、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9日9:30(北京时间)

  2、开标

  八、本次采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