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施工  发电  煤炭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 加油站标准化评审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包头销售

加油站标准化评审项目

招标编号:ZS-QCYB-ZB-2020-1085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包头销售 所属66座运营加油站和1座油库开展标准化评审工作,合理编制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制度、操作规范、应急预案等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安全生产的隐患问题。

招标范围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包头销售 所属66座运营加油站和1座油库标准化评审,详见招标文件加油站列表。

2.2 实施地点: 内蒙古包头市。

2.3 工期:20201230日前全部完成。

2.4 具体情况见编号为ZS-QCYB-ZB-2020-1085的招标文件。

三、标段划分及计划工期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独立标段;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1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包头销售 所属66座运营加油站和1座油库开展标准化评审工作

完成评审报告,组织评审;完成标准化证书换证工作。

20201230日前全部完成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本次招标要求:

1)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且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且具备安全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的业务范围;如企业 投标,需持有具有相关资质的总公司的参与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3)投标人拟派

4)要求近三年(2017年至今)已完成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是指油库、加油(气)站安全现状评价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为20201112日至20201118日,每天900时至1100时,1400时至17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2

3、报名时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近三年业绩等其他资格文件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人参加报名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拟派

注: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资格后审时必须提供以上资料原件。

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元,标书售后不退标书费。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122 14 00分。

 

七、标书费、投标保证金的账号

帐 户 名:

    号:4719 0001 4110 3251 7010 010

    号:3081 9103 6122

 

八、

招标单位

地   

联 系

地   

邮    编:014010

联 系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